shadowsocks    

提供shadowsocks使用攻略

SS代理神器-Shadowrocket小火箭使用教程

6年前发布  · 20512 次阅读

软件介绍

Surge作者从发布声明后以目前600多元人民币的价格在App Store销售,如此高门让用户多少有些望而生畏。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因而衍生出了诸如此类APP的替代产品,Shadowrocket就是其中之一SS代理软件(Shadowrocket for shadowsocks)其利用iOS9的新特性实现和Surge一样的全局代理上网功能,且支持使用conf配置文件屏蔽广告。

然而 Shadowsocks 与 Surge 的区别不在于代理形式,而是操作界面及自定义部分,配置文件适配Surge的可以快速扩大使用人群及降低使用成本,而且可以对Proxy和DNS部分做单独区别,并且可以强制本机的DNS,我们知道在iOS使用移动网络下是无法自定义DNS的,在运营商DNS已经干扰得不成样的情况下如果借助外部DNS还是会对网络体验有很大提升。其次,我们可以指定DNS做转发,让扶墙的用户多了一条更加简便的捷径。

使用教程

一、配置文件

下载 Shadowrocket软件,进入Settings-Surge-右上角+,在地址栏输入Surge配置文件(点此获取Surge/Shadowrocket 配置文件),然后点击配置文件,选择Use Config,也就是使用配置文件。

PS:软件自带了配置文件,也可是使用。

使用教程

一、配置文件

下载 Shadowrocket软件,进入Settings-Surge-右上角+,在地址栏输入Surge配置文件(点此获取Surge/Shadowrocket 配置文件),然后点击配置文件,选择Use Config,

二、打开代理

点击Proxy,选择代理(本软件最主要功能),如果觉得自己DNS污染,同样可以选择DNS开关。

PS:如果需要App Store加速的,需要将相关条目手动复制到DNS-hosts里面。

三、填写信息

回到Shadowrocket主界面,您可以选择通过扫描Shadowsocks客户端的二维码轻松添加SS帐号信息,也可以选择从Choose A Configuration 手动配置SS信息,如下图:

四、启动软件

点击Connect连接,出现VPN标志表示工作正常。

特别声明:

  • 本站与软件及作者无任何关联,只做个人推荐,所产生问题本人及本站概不负责。
  • 某些地区某些网络可能不能使用,与Surge也有区别,不保证一定可用。
  • 如果需要SS账号,请在本站购买,购买通道:点此购买